溧阳拼团购房17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长沙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9:59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2245次浏览


7月29日,湖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长沙等12个市(县)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长沙等12个市州获得湖南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模范城荣誉,长沙县、宁乡县等25个县(市)获得湖南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模范县(市)称号。这已是长沙连续6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

2015年,长沙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目标,坚持抓难点、创特色、求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市双拥工作呈现出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氛围浓厚、活动经常的良好局面。长沙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大事来抓,坚持把双拥工作列入市委、市政府和军队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部队群众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系列双拥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驻长部队始终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拥政爱民形成常态,长期坚持、锲而不舍、不断加力、推进落实。省军区一年来组织出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3万余人次执行急难险重任务,全省消防官兵全年共接警出动34790起,出动警力34.8万人次,抢救财产价值26.9亿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