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3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30523.9亿,50大城市前11月卖地刷新历史记录,同比上涨39%

发布时间: 2017-12-01 13:58:31

来源: 大伟看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641次浏览


全国截止11月,全国50大城市卖地收入刷新历史同期记录,累计50个城市卖地金额多达30523.9亿,同比2016年同期的22028亿上涨幅度达到了39%。(详细数据见文后.)其中有18个城市卖地金额上涨幅度超过100%。

已经有2个城市土地出让金达到了2千亿。北京达到了2609亿,杭州达到了2064亿、南京、苏州、重庆、上海、天津、成都也超过了1000亿。

超过500亿的城市更是达到了19个,均创造了同期历史最多。

预计2017年全年,有望有超过10个城市以上卖地接近或突破千亿。

全国已经有48个城市卖地超过200亿。

已经有2个城市土地出让金达到了2千亿。北京达到了2609亿,杭州达到了2064亿、南京、苏州、重庆、上海、天津、成都也超过了1000亿。

超过500亿的城市更是达到了19个,均创造了同期历史最多。

预计2017年全年,有望有超过10个城市以上卖地接近或突破千亿。

从全国主要城市卖地看,2017年刷新了历史记录,供应量明显增加,特别是其中限价房与租赁房等供应增加,将对2018年房地产市场带来明显影响。

2017年楼市调控减法持续加码下,北京等城市的加法供应开始全面加速,多个城市未来5年将有大量房源供应。从全国看,累计多城市合计出让的租赁土地面积超过500万平米,按照平均60平米单套计算,已经可以直接提供租赁房源超过8万套,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租赁热点城市。

截止日前,全国最近1年多时间里,有超过12个省份及超过50个城市,出台了有关租赁的政策内容。

11月开始,包括山东等省份全省三四线城市全面加码调控,全国多城市继续落地租赁政策与限售政策。

2017年是楼市调控年从2017年3月来,全国多城市密集发布楼市调控政策,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显示:从全国市场看,也明显呈现了分化的特点,从全国市场看,虽然1-10月市场成交同比依然上涨。但从成交结构看,一二线占比明显减少。

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继续加码,在政策约束下楼市成色一般,成交量同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其次:多城市加快供应去库存明显见成果,库存数据继续降低,21个月最低

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成为最近2个月主力,库存去化加速。

从去库存政策看,预期2017年整体三四线楼市政策将依然平稳宽松。但一二线城市已经基本完成了去库存任务。

这种情况下,很多一二线城市为了抑制市场的上涨,开启了增加土地供应的政策。

调控从过去的减法开始叠加加法。

从市场看,一二线城市在目前已经做好减法的同时继续做好加法,平稳市场供需结构。增加供应后,市场价格将有望有所降低。

第三: 从土地供应角度看,政策提及加速,各地要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应,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工业厂房改造,完善配套设施后改造成租赁住房,这些政策有利于推动租赁土地供应。缓解租赁市场的供需结构。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