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23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天津最新房贷利率: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 还有个彩蛋

发布时间: 2017-12-09 11:14:55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212次浏览


乐居对天津十余家主要银行的房贷规定进行了调查。与10月22日的数据相比,各家银行首付比例和放款时间变化不大,但数个银行的最低利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不过也有之前因“暂无额度”而暂停放贷的银行重新开放申请,并且还出现了“彩蛋”。

部分银行首贷利率提高 四大行不见基准利率

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均有所提高。其中,工行和中行在本季度初曾经出现的基准利率全无踪影,分别上调至1.05倍和1.1倍。不过光大银行的审批、放款时间分别从10天、60天缩短至7天、30天。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时间,具体需要多少天还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 最低利率略涨

在乐居调查的12家银行中,只有天津银行的二套房首付比例出现了变化,降低了两成,这对改善置业的购房者来说应该是个利好;但该银行的二套最低利率却从1.1倍提高到1.2倍。此外,华夏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也从1.1倍涨至1.15倍。

暂停放贷的银行不仅“复活”还有惊喜

此前因“暂无额度”而停止办里房贷业务的三家银行中,招商银行、工商银行都恢复了放贷,只有浦发银行仍暂停办理。同时,招商银行的首套贷款最低利率为基准利率4.9%,这也是目前乐居调查的12家银行中利率最低的情况。

目前利率最高的仍为中信银行,首套、二套最低利率均为1.3倍。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