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7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常州房贷利率优惠全面收紧,你听到楼市杠杆断裂的声音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2-23 10:30:11

来源: 溧阳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3970次浏览


近日,随着等一线城市调控升级,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也调至基准。据统计,全国4月35城122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目前也有消息称,常州已有银行或变相停贷或取消9折优惠。 全国4月35城122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常州已有银行或变相停贷或取消9折优惠 近日,全国多地的房贷利率明显发生变化,、广州多家银行已将首套房房贷利率恢复至基准利率,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此外,苏州、福州的首套也回到了基准利率,而上海、深圳房贷利率大持在9折。5月6日起,也就是昨天,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也将进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也一并回至基准水平。 建设银行负责人表示:5月6日起,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不含个人商业用房贷款)利率调整:对首付比例为3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标准。

你,隐约听到楼市杠杆断裂的声音了吗? 房贷利率正在全面收紧! 北上广,都已先后上调房贷利率,南京,也在同步收紧中。 有人说:楼市正在传来杠杆断裂的声音。 早在今年4月1日,工、农、中、建、交等五大国有银行就将广州地区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上调至9折。随后在4月5日,招商银行也决定上调广州地区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上调至9折。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首套房贷利率连续两次上调。 股份制银行的动作更快,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早在今年3月就开始动手上调广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8.5折上调至9.5折,“首套房95折利率已经执行一段时间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人士对记者表示。此外邮储、广州农商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等在广州地区的首套房贷利率则在9折。

此前,4月房贷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为4.52%,已经连涨4个月。业内人士提醒,房贷利率折扣自签订房贷合同后,无论后续央行加息或者降息,利率折扣一般不调整。因此普通购房者在进屋贷款时,可以对比不同的银行给出的利率折扣。 “政策一浪劲过一浪,业务大幅缩水,我们4月的交易量比3月份少了2/3,现在5月份政策再加码,估计情况更加不容乐观。”广州大源按揭代理服务有限的总经理郑大源对《》记者表示。 较先是,中、农、工、建、交、中信、招商、等8家银行已经发布了住房贷款利率近日通知:以签日期为准,5月1日(含)以后签的业务,首套房利率较低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4月30日(含)以前签的业务,首套房利率较低执行九五折。 接着是上海:5月1日,业内一份调研报告指出,过去的半年时间里,上海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始终维持在9折优惠,但在4月下旬,这一平行线突然上扬。招商、浦发、交行等多家银行,首套房的首付款比例虽然仍是不低于35%,但较低利率已悄然从原先的9折提高到95折。

信贷政策收紧才是楼市真正的大杀器! 这一轮房价暴涨,正是源于信贷宽松。 2008年有4万救市,2009年初,各地密集放宽房地产政策,房价开始暴涨。2015年金融管制放松,房地产商由境外转向境内,发行大量债,积极踊跃拿地皇,房价又开始暴涨。 由北上广挑起的这一波“定向加息”,有两重含义:第1,由于各城市楼市情况不同,所以全国实施了“分城施策”的调控手段。这类热点城市,将受命针对楼市加息;第2,同一个城市,针对不同档次的购房者,也将实施不同的利率。央视新闻指出,定向加息对楼市杀伤力极大,很有可能成为“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组成部分。而这种针对特定城市、特定购房人群的加息和差异化利率,未来极有可能在全国推广,因为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仍然在进行,全面加息涉嫌“一刀切”。 南京河西、河西南开发商自行采取的五成、八成首付,已经将不少购房人挡在了门外,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有过提及。提高首付+优惠利率取消,甚至利率上浮,杠杆买房的成本大大提高,对于投资客而言,这个打击显然是致命的。 杠杆断裂后,楼市必然会逐步回归到理性的轨道上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