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23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段首个盾构区间100天内贯通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49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8905次浏览


  昨日上午10时,在星沙东四路附近地下10多米的盾构接收机井内,直径1米的钢筋混凝土桩被人工破除完成,旋转的盾构机刀盘徐徐推出洞门,至此,长沙地铁3号线星沙文体中心站至松雅湖南站盾构区间在100天时间内,完成523.203米地下潜行,顺利安装管片350环,圆满完成地铁3号线星沙段首段区间掘进任务。

  松雅湖南站至星沙文体中心站区间沿开元东路由西向东延伸,与南北向的东五路垂直相交。该区间地质地貌复杂,地形开阔稍有起伏,岩层交错,上软下硬。针对这一特点,施工前项目部技术人员将地质情况详细向盾构机司机交底,施工中盾构机司机根据地质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盾构机参数,确保盾构机保持正确的姿态,在设计规范允许范围内掘进。据介绍,随着盾构机盾体的推出,原盾体占据的位置开始陆续安装最后4环管片。工人正在盾体外侧焊接吊装用的吊耳,预计全部吊运工作将在5个夜间完成。“鼎宝号”盾构机预计将于10月从松雅湖南站向星沙站再次始发,5个月内实现贯通。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