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5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长三角标杆级康养楼盘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 2023-12-28 11:2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63次浏览


2023年12月26日,溧阳金东方康养城提前开启3#D地块交付,首批业主正式开启未来美好生活。

1117103394349.gif

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由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倾心打造,以常州金东方15年成熟服务理念与实践经验为模式源泉,择址“世界长寿之乡”溧阳,巨笔擘画的2000亩康养大城。

1117564173423.jpg

溧阳金东方康养城效果图

从昔日一纸蓝图到温情入住,伴随着建筑轮廓的逐渐清晰,溧阳金东康养城此前许诺客户的理想生活已经逐步兑现。
交付期间,溧阳金东康养城从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大门,到每个楼栋的单元门、入户门口,皆铺设了红毯,沿路的暖心标语指引着每个家庭通往幸福的未来。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全民鉴证交付的时代,交付力也成为检验房企实力与楼盘品质的试金石。
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始终坚持品质为本、让交付产品远超业主期待的初心,持续兑现理想家园!
真正值得托付的康养生活,归根结底除了要有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适老化硬件外,构建“医养”相结合的专业服务体系才是解决健康需求的“基本元”。
所以除了用心的服务运营和高标准的产品兑现,溧阳金东方康养城更是融合了国际先进的CCRC理念,以更多元丰富的大城配套,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康养社区。

1118416573496.jpg

效果图

今年以来,溧阳金东方康养城一直在持续营造“住在城里、玩在山里、乐在田里”的全龄康养生活方式。
未来随着3#E康配套养集群的不断兑现,还将有更多精彩生活在这里不断上演。

从交付“一栋房子”到交付“一种生活”,再到交付“一个服务体系”,此次圆满交付,是溧阳金东方康养城一直以来坚持造好产品、做好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项目全维运营服务的理念的一次真实展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溧阳市上兴镇国强路以南、104国道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