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8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曹山未来城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4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1次浏览


四年之前,曹山未来城所处的位置还是一片村落,良田阡陌、自然朴实。2019年项目开始筹备,环球融创以引领时代的前瞻眼光,起笔于大美恢弘的曹山风景区,选择跳脱出传统文旅的框架,以一种更现代的文旅产城融合模式落地溧阳。

四年的造城的历程中,曹山未来城始终没有忘记理想与社会责任,肩负起为城市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的使命。

1038171653205.png 

实景图

作为“江苏省重大项目”在各级政府的指导关怀下,曹山未来城日夜兼程匠心耕耘,如今,以约22万方示范区为先导,打造了多样化的文旅体验业态;

 微信图片_20240228103724.png

实景图

同时已与欧洲传奇酒店品牌施柏阁,以及国内多家头部民宿达成战略合作,以高质量的文旅配套建设,赋予城市更多美好和欢乐。并已实现一期3000余户圆满交付,大型自持配套持续完善中,所描述的理想生活已经初步彰显。

1038552904148.jpg

1038552904148.jpg

 实景图

精进不止躬耕不辍 大城未来值得期待

2023年可以说是文旅火热出圈的一年。从上半年的“进淄赶烤”,到下半年的“尔滨出圈”,再到各地文旅部门纷纷为了“开门揽客”出奇招,卷上热搜,各省文旅景区也在春节期间取得了亮眼成绩:长隆最高一天的人流量达到9.6万人;常州恐龙园今年春节的入园人数较之2023年增长了50%;河南戏剧幻城,观剧人数八天超过百万…

据统计,春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人次达到了4.74亿,同比增长34.3%;国内游客的旅游总花费也达到6326.87亿元,同比增长47.3%,从这些现象中,我们足以看到疫情恢复后,国民高涨的旅游热情。从“旅游热”到“文旅热”,文旅未来将为成为穿越周期的核心生活资产。

1039302960025.jpg 

规划图

曹山未来城作为未来可容纳20万人口规模的文旅大城,有着约14000亩占地面积的恢弘体量,目前已交付3000余户,会展中心正式开启运营,配套正在装修,部分商业持续招商中。

项目将以“一山两湖、四轴五心、七廊十镇、十八条主题旅游线路、三十六大主体业态”为重点格局,将“产城运营、旅游度假、生态休闲、文化科技、康养生活“理念融合一体化,六大引擎产业共同发力,共建一座全龄段、全业态、全生命周期、全时、全域、全季、全景、全享的国际文旅度假康养目的地。

1039573518012.jpg 

实景图

曹山未来城将不断推进建筑建设,推动国际会议酒店中心、环球中心综合体以及温泉小镇等核心业态的全面呈现;同时也将从业主爱好出发搭建各类社群组织,持续举办各类活动,让业主在逐渐发展壮大的社群中找到同好,营造一种长期的、人与人之间的、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1040195618840.jpg 

实景图

随着各类配套的不断落地,文旅度假生活的不断丰盈,曹山未来城必将成为文旅产业的一颗“新星”、溧阳文旅的新名片,以及长三角文旅度假的目的地。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会展路7号(长深高速曹山出口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9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