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25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新时代资产配置的新路线,由此窥见晋阶的契机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13:1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685次浏览


中国资产配置变化路线

近期在讨论现正销售火热的华润城商务公寓时,大家谈及为什么要配置该项目时,颇有感慨:新时代社会不断变化,资产配置的内容与方式也在随之变化。20世纪70年代,大家比的是手表、自行车、缝纫机;到了80年代,大家比较的是家里有没有冰箱、彩电、洗衣机。

到了90年代,比较的对象则变成了空调、音响、录像机。进入21世纪第一个十年,越来越多人比较的是家中有没车子、票子;再到21世纪第二个十年,此前所有的比较都是过去式了,如今真正比较的是:你手中拥有多少资产如房屋、土地、股权等,乃至于健康、自由、可支配时间等高级/无形资产等。

其实,这就是中国新时代的资产配置变化路线,也赤裸裸地反映了当下真正具有可比价值的是资产,健康与自由。原来的三大件现在大家都能买得起了,但房子、健康与自由则是很多人穷尽一生也无法拥有与掌控的,这些才是无价的资产。

新时代资产配置的新标准

从上述资产配置路线可以发现,当下社会已经从原来的消费竞争进入到资产竞争。而资产竞争时代,侧重的则是你所拥有的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前者主要是以房屋、土地、股票基金为主要形态的资产,后者则更多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能否同时拥有这两种有形与无形资产,则是当下人与人之间真正的差距。

而不同的投资者的身价差别,决定因素则是当下在哪里购置了什么样的房屋,以及可以给予居住者怎样的生活方式。这是因为,在哪购置具备什么业态的房屋,内外有什么配套,直接影响的则是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交通出行方式、娱乐休闲方式等。

因此,对有志于让身价不断向上的购房客户来说,在可用资金范围,精挑细选优质的房产物业,既是未来身价的表现,也是选择生活方式的象征。华润城则以“世界百强集团旗下房企+罕见280万㎡综合体+全方位的综合配套及资源”,赋予了实力型购房者又一次晋升更高阶层、获得更多健康与自由的机会。

他们都是一种投资方式

时代在进步,人也在进步,新时代下的投资法则也在向优质物业靠拢。譬如近期成交的11.6亿元总价、约120万/平米单价的香港聂歌信山道公寓,莱坊评估和咨询主管Thomas Lam如是说:“对于许多高净值人士来说,聂歌信山道是一种投资方式。”

香港聂歌信山公寓Mount Nicholson处于香港岛太平山顶,两套公寓均为四套房间隔,可眺望维多利亚港景色,而且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一直以来,山顶都是香港传统的超级豪宅区,也是富人扎堆的地方。对很多人来说,能够买一套山顶的豪宅,与富比邻而居,也就意味着拿到了进入“香港富豪圈”的门票,意味着一种更高层次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香港聂歌信山道是一种投资方式,那么在深圳,同样占位城市核心地段、优质景观资源、民生资源的华润城,所代表的同样也是一种投资方式,而且是一种符合时代发展的投资方式+生活方式。

华润城所在的深圳高新区核心地段,区域创富能力与增量财富全国前列。今年以来,深圳以267家上市企业数量直逼上海,而南山一个区上市企业则达138家,占了全市52%,全国行政区最多。华润城扼守这样的造富地段,价值潜力之强可见一斑。

何况,约280万㎡的华润城交通便利到可实现地铁接驳,周边汇聚的景观、教育、人文资源极其丰富,同时自配与公共配套均是高端水平,居民所汇聚的基本上都是城市精英群体……因此,我们将华润城所具备的价值体系,概括为深圳史上罕见的“产品无短板、综合全优配、地段极高值、景观套餐化、居民精英化”的空前组合。

有形+无形双资产的融合,当然心动

如今华润城配套的约23万㎡体量“漫步式城市创作空间”万象天地已开业,10栋高端旗舰店、近300家店铺、逾1000家品牌,“设计届的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展等丰富人文艺术活动,让万象天地从开业至今一直人气爆棚。这也成为了华润城业主随时可以享受的城市时尚前沿生活。

近邻的沙河、名商高尔夫等系列自然资源,以城业主随时随地的运动需求。

在新时代优质资产被资本瞄准的情况下,这样的有形资产与无形的生活方式,均可在华润城得到了融合,对购房客户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诱惑。如今华润城商务公寓,70年产权,岂能不心动。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