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2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四大产品系列荣誉发布 电建地产闪耀上海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中国电建(601669,股吧)地产集团产品线新闻发布会暨与易居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楼盘中心隆重举行。电建地产、易居相关领导以及全国30余家权威媒体等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自2014年以来,电建地产进入长三角地区,并根据“4+4+N”区域战略布局,先后在南京楼盘、上海获取了5个优质项目地块。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额突破200亿元,并连续两年销售额跻身行业50强。在房企转型号角吹响的大背景下,2016年,电建地产调整战略重心,致力于做强做优。

在发布会上,电建地产四大系列产品线——澋悦、洺悦、泷悦、泛悦隆重亮相,分别以民生康居、良品宜居、良品尊享、城市综合体四大类产品满足不同阶段的客户需求。电建地产副总经理王劲松对电建四大产品线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表示,电建地产整个新产品线的核心是“悦”Enjoy。如果把电建地产四个产品系翻译成英文后变成了一个表达组合:hope+love+time+like,每个词抽出1个字母,在Enjoy的前提下,恰好组成了整个产品线的核心理念——“E-HOME,电建地产,用心筑家”。

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后电建地产将以以上海为开端,开展全国产品线巡礼活动,业内人士分析,此举或将传递出电建地产未来发展的重要讯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