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6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龙湖25.5亿元拿下照母山一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该地块吸引了12家房企关注,楼面价格由起始价每平方米4660元升到每平方米7614元,溢价率63.4%。

沉寂四个月后,重庆楼盘土地市场迎来一波小高潮。昨日,重庆土地交易中心推出6块商品房用地,合计885亩,可建体量138万方,吸引金科、龙湖等十多家企业,大部分房企为照母山地块而来,经过21轮的激烈竞争,最终龙湖以25.5亿元的总价拿下照母山地块。

龙湖25.5亿拿下照母山地块

连年高强度开发使得进入照母山的机会变得十分,昨日成交的土地也因“照母山的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的称号而备受关注。

记者注意到,两江新区大竹林组团G标准分区G13-4-2/06、G14-4/05、G16/05、G17/05部分号地块,占地面积337.41亩,起始楼面价每平方米4660元。

据了解,该地块吸引了12家房企关注,最终由龙湖以25.5亿元的高价拿到,楼面价格达到每平方米7614元,溢价率63.4%。

“这也成为今年溢价率及楼面地价最高地块。”业内人士指出,随着重庆“一路向北”的不断深入,位于两江新区的照母山片区逐渐成为土地市场的热点区域。

有望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照母山组团高层均价每平方米在7000元左右,洋房每平方米在9000元左右,别墅每平方米在13000元左右。龙湖为何高价拿下该地块?这将给照母山片区带来怎样的影响?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城市向北发展中,大竹林的新江与城、礼嘉的两江新宸,以及刚拍下的照母山地块,在主城北区高端产品市场有望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业内人士分析,过高的楼面均价就注定了龙湖在照母山推出的产品具有颠覆性,或大平层,或别墅,这将给照母山片区带来什么影响,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