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7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8-17 14:1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438次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厌倦了城市的钢筋水泥,想要寻找一处桃花源地,逃离现在被束缚的生活。

现如今,散落在全国大大小小的文旅+民宿小镇,要么太偏、要么藏在大山之中,多地散花,不成体系。隔三差五冒着来个小“网红”,又会昙花一现消逝在公众的视野里。真正的文旅盘,应该有诗有远方,一半烟火、一半诗意,房子只是表象,生活场景赋予东方生活之美才是灵魂。

文旅房不应该是「到此一游」,而是成体系成规模的「旅居」。多少在海南买房的,一年能去几次?多半都属于闲置状态。真正的文旅小镇应该打造居住属性,这就对文旅项目的丰富度、内容、项目、体量有极大的考验。显然,环球融创在曹山未来城找到了划时代的“主场”。

1357322058129.jpg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怎么样?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有别于其他城市的文旅小镇,项目投资约280个亿,占地约14000亩,真正的打造成了一个“文化城市”。项目内部由古桥水镇、国际会议中心、环球中心、温泉小镇、五 星 级酒店、教育小镇、艺术中心等多个文旅项目组成,真正做到了从文旅小镇到文旅城的蜕变

试想一下如果住在曹山未来城会怎样?

早起不仅能够望到远山深入弥漫的烟雾,感受来自山间的湿润清新的空气,同时每天对着一片绿意盎然的风景,心情也会前所未有的放松。

曹山未来城同时还打造教育小镇项目,未来居住在这里,小孩能够就近念书,老人也可住在康养中心,安心养老;同时内部还建有环球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了购物中心、奢华酒店、大型展览、商务、美食、游艺、室内水乐园等多元业态,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需求。

1358565079416.png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怎么样?

滑雪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的休闲方式,环球中心业态布局就包括:欢乐雪世界和冰雪主题公寓。周末约几个三五好友,一起滑雪,泡温泉、聚餐、购物,理想生活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1400533527539.png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怎么样?

除了超大的商业综合体,曹山未来城还拥有:国际会议酒店中心、全球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未来科创产业总部中心、古桥水镇休闲度假区民宿等。目前国际会议酒店中心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实现主体竣工。

0320014108032.jpg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怎么样?

约70万㎡的古桥水镇休闲度假区民宿,目前已经开始预约。该民宿小镇项目拥有约18万㎡水域、约5000米湖畔水乡岸线、约18个泊岸码头、群岛舟行系统规划,创新满足人们对于中国古韵居住场所和现代度假生活的绝佳体验。

1401068426459.jpg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怎么样?

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位于沪、宁、杭以及苏锡常4大都市圈交汇之心,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近92%,上百种动植物在这里栖息、繁衍,同时这里同样有着“森湖山谷、人间仙境、自然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会展路7号(长深高速曹山出口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c05地块1、3、5、6号楼高层和民宿在售,高层建筑面积约67-150㎡;民宿建筑面积约50-130㎡。预计2024年6月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