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24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溧阳高新区教育配套升级!附近这家楼盘卖得好!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5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36次浏览


重磅!据消息传出溧阳市人民政府与南京师范大学成功签订了合作共建“南京师范大学溧阳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的协议书。

根据协议溧阳市人民政府与南京师范大学将合作举办学校定名为“南京师范大学溧阳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办学性质为公办,初中规模为12轨,合计36个班,每个班按45人设置,总学生约1620人,教职工约135人。

8d860ad3ab5f16d56fe058dbab645dd.jpg

推动院校合作共建一件大事也是落实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既是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目标的有益尝试,也是探索新形势下。基础教育与高等院校合作共建“溧阳样板”的有力举措,必将对推动溧阳教育品质提升,产生重大而深远意义。

学校西侧的在售新盘—碧桂园花溪公馆将直接受益,书香氛围环绕。

而花溪公馆是碧桂园集团在溧阳政府大力发展的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内打造的一个舒适品质性价比较高的住宅社区。

微信图片_20221104163612.jpg

溧阳整体房价不高,目前房价门槛也是单价8200元/㎡起的碧桂园花溪公馆目前余房清盘在售,房源不多,户型建筑面积约110㎡,总价100万起。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道,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200元/㎡

楼盘地址:江苏溧阳泓盛路与贞女路交汇处(中关村实验小学东侧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