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21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广告:越秀地产诚邀土地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越秀集团于1985年在香港成立,历经3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房地产、交通基建、金融等三大现代服务业为核心产业的“3+X”产业体系,旗下控有多家上市公司基金。截至2015年底,越秀集团资产总额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是广州楼盘市资产规模、总体经济效益位居前列的国有企业集团。

隶属于越秀集团的越秀地产是全国性的综合房地产开发商,历年来开发了60余个住宅项目和20多个商业地产项目。近年来,越秀地产已经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及中部地区共12个城市实现重点布局。截至2015年底,公司土地储备已近1,500万平方米,企业年销售额突破220亿元大关。

2011年,越秀地产挥师江城,目前已开发越秀·国际金融汇、星汇云锦、星汇君泊三个高端项目,各项目年销售均位居地区销售前三甲,年销售额已突破45亿元。

迈入2016年,越秀地产通过多种融资渠道,获取高达120亿元的低成本资金,并与多家金融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进一步践行越秀地产“立足武汉楼盘、深耕华中”的发展目标,现诚意邀请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结成同盟合力开疆拓土,通过打造高品质产品,共赢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