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16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总价约75万起!溧阳金地宝龙都会星河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1-05 14:2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6次浏览


金地宝龙都会星河所在的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的。

商业上,项目自带约4100㎡农贸市场(在建中),附近享锂享广场;

教育上,紧邻幼儿园(待建中)、小学、中学(规划中)等优质学府。坐拥如此多缤纷配套,都会星河可谓是坐等红利砸下。位置图

手握“好地段”后,品质就成了都会星河的又一爆点!

作为金地宝龙两大绿档房企所打造的品质项目,在品牌实力上,就已经一骑绝尘了。

步入其中,整个样板间从规划到细节,突破性的全三房两卫空间设计,再度加深了客户对都会星河品质的期待与追随。


都会星河始终秉承着为溧阳带来上品生活的初心,在户型的设计上,更充分地利用每一寸空间,创新引入阳台落地窗设计,使南北通透,将生活中的风景尽数收藏。

套房式主卧更象征着生活的进阶,独立卫生间、四季飘窗、步入式衣帽间的加持,让私密与舒适完美融合,让生活的每一分钟都能够自在从容。

项目打造了建面约100-119㎡全三房两卫户型,其中建面约100㎡的王炸户型绝对称得上是置业福音,约100㎡创新三房两卫格局,放眼全市都为稀缺产品,而总价约75万起的低门槛,放眼整个板块,如此高性价比令无数人心动,全城抢入正当时!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