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拼团购房22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超280亿元投资!曹山未来城最新消息曝光

发布时间: 2022-12-01 14:3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673次浏览


文旅地产最受争议的点往往就在于大多项目是以地产为内核,而非文旅。

这一次,环球融创曹山未来城,以“深文旅·真文旅”的决心呈现了一座不一样的“未来城市”,一座真正能实现深度运营的城市文旅目的地。

项目面世3年来,不论是社群口碑还是物业销售,都创造了让业界高度认可的“曹山现象”。

微信图片_20221201140321.png

曹山未来城择址长三角几何中心——溧阳,定位国际文旅康养度假城,由环球融创斥资超280亿元打造,占地规模约14000亩。

而现在曹山未来城已计划落定省内最大的冰雪世界,其中欢乐雪世界效果图曝光,相当震撼。

而且不像室外乐园,这是纯室内的娱乐项目,不受天气影响,一年四季都能玩。

微信图片_20221004102824.jpg

环球中心综合体的蓝图已经足够恢弘,但你要知道这只是曹山未来城五大中心之一。

其他四个分别是:国际会议酒店中心、全球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国际医疗康养度假中心未来科创产业总部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004102913.png曹山未来城示范体验区实景

目前曹山未来城已经建成约22万㎡的先导示范体验区,这里有约8000㎡粉黛花海、2万㎡清新茶田等,让人拥有沉浸式度假体验。

天时地利人和,曹山未来城,想不火都很难。所以项目虽然开盘没多久,但已经火速卖掉了1400多套房,首开主推的是星云绿洲度假小镇组团,现已经全部卖光,销售相当火热 。

微信图片_20221201143059.jpg曹山未来城星云绿洲度假小镇效果示意图

目前星云绿洲度假小镇还有洋房产品在售,这座度假小镇由北京壹号院建筑设计团队GOA大象、成都麓湖和阿那亚景观设计团队纬图、阳朔Alila、唐舍酒店设计团队水平线等国际大师精心雕琢而成。

微信图片_20221201142535.png

洋房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就是这种“山野”与“奢华”的碰撞,现代美学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和谐共处,让那些想远离城市喧哗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内心一片净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会展路7号(长深高速曹山出口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2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在售的这批洋房户型约67-150㎡,起价约9800/㎡,买房门槛很低,而且也可以使用江苏省公积金贷款。

为了满足各类人的实际需求,除了洋房产品之外,曹山未来城还有约50-130㎡的民宿产品在售,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